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泰达征战联赛首战 压力绝对不比亚冠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30日10:04
  尽管亚冠两连胜后球队状态正佳,但面对即将来临的联赛,泰达上下不敢有丝毫的轻敌之心。昨天上午,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战术演练,这也是赛前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超联赛给我们的压力会更大一些,因为我们连续赢球之后大家对我们的期待更高了。”老汉表示,与深圳队比赛是泰达征战联赛的首战,压力绝不比亚冠小。

  在赢下大阪钢巴之后,泰达便开始着手联赛首战的备战。但受场地影响,球队技战术演练受到一些限制,所以老汉希望球队能提前一天进驻开发区,在球场内进行针对性战术的演练。这样,昨天上午的练习也是球队在水滴外场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因此老汉在内容安排上,还是把分组对抗和半场分队比赛当做主要内容。由于李玮锋等4名主力球员缺席训练,因此考察主力球员状态的愿望打了折扣。据记者了解,球队今日中午就将前往开发区,然后下午在泰达体育场内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这堂课也是赛前备战最为关键的一项内容。“这边场地不平,还容易受伤,有些内容只能在球场里面练了。”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球队备战的同时,老汉也正在积极收集深圳队方面的消息,“他们新签了几位外援,我也特别注意到有两位日本球员,他们的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老汉表示,目前泰达是在明处,而深圳队处于暗处,这给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带来一定的困难。据悉,深圳队将于今晚抵达天津,老汉与特鲁西埃的斗法即将拉开大幕。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