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三战旧主回顾:回家遭球迷挑衅 未能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桑奇
2011年03月30日10:34
组图:热火不敌骑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今天赛季第二次造访克利夫兰,詹姆斯打出三双成绩,但是他们却爆冷不敌骑士,5连胜也被终止。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下本赛季热火与骑士的三次交锋——

  今天的比赛,虽然热火一度将落后23分的局面扳成了平手,但是末节4分23秒的得分荒还是让他们以90-102的比分客场输给了骑士队,不仅终止了5连胜而且也错失了超越凯尔特人的良机。重回克利夫兰的詹姆斯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球12次助攻的三双,但是他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给了骑士,没有完成对于老东家的横扫。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4,18-29,28-22,20-27(热火在前)。除了詹姆斯的三双之外,韦德也拿下了24分和6次助攻,波什拿下了10分,毕比全场三分球11投7中得到了23分。骑士的希克森拿下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帕克20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