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负骑士评级:皇帝三双仅获C 波什迷茫仅得F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0:56
(波什表现不像巨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在客场以90-102输给骑士。在比赛中,热火三巨头状态平平,除了詹姆斯贡献三双之外,韦德贡献24分6次助攻,波什状态全无仅得到10分4个篮板,而热火新援麦克-毕比则表现出色贡献23分。赛后,ESPN对热火和骑士比赛双方球员表现进行了评价:

  勒布朗-詹姆斯:C

  这是本赛季詹姆斯第二次回到克利夫兰。在经过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之后,詹姆斯在后三节比赛陷入低迷。在比赛中,他选择更多地是用投篮来打击对手而不是冲击篮下,而他在进攻中的选择显得比较被动。本场比赛他唯一一次两点就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投中一个超远距离三分。在比赛中,詹姆斯贡献27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

  德怀恩-韦德:C-

  在首节比赛与骑士球员霍林斯产生口角后,原本以为这是韦德大爆发的一个信号。然而事与愿违,在前三节比赛中韦德丝毫没有这样的势头,相反他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失误以及不着边际的投篮还有糟糕的防守。他曾在第三节带领球队迫近比分,但是之后再也没有体现出任何侵略性。韦德显然在经过首节与霍林斯的冲突之后,失去冷静完全找不到状态。在比赛中,韦德贡献24分4个篮板6次助攻。

  克里斯-波什:F

  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波什表现稳定。但是在今天比赛中波什完全找不到状态。他的脚步移动出现问题,在比赛中无法完成一些简单的进攻,除此以外,波什在防守端也无法限制对位球员的发挥。在比赛中,波什的缺点暴露无遗。他在进攻中无法冲击篮下造成杀伤,这也使得他在比赛中没有获得太多的罚球机会,这也是他的致命伤之一。更为关键的问题是,在最后时刻波什两罚不中造成球队失去了最佳追分良机。

  麦克-毕比:A-

  这是本赛季至今毕比第四次作为热火首发球员出场,今天比赛毕比也成为热火队中少有的发挥不错的球员之一。毕比在三分线外投中7个球,同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体现了他的价值。在第四节比赛中毕比曾依靠连续三分球帮助热火一度追平比分。尽管毕比在防守端能力有限,但是在热火的防守体系中他依然可以给予球队支持。

  骑士:A

  骑士用一场完美的复仇之战回报了主场球迷的支持。他们使用自己的身高来对抗热火的前场球员,骑士年轻球员霍林斯和JJ-希克森在比赛中不断冲击热火内线从而获得了22次的罚球机会。当热火开始对内线进行保护的时候,骑士又选择在外线给予对手压力,安东尼-帕克在三分线外4投4中就是最好的体现。巴朗-戴维斯在比赛中送出了球队最高的7次助攻。(搜狐体育 浮云)

相关新闻:  

  • ·聚集:皇帝砍豪华3双毕比7记3分 骑士爆冷止热火5连胜
  •     热火刻意再造3人30+10模式 旧招重复使用致崩盘
  •     骑士无巨星仍是强队杀手 已连克湖人绿军加热火
  •     热火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毕比7记3分证明重要价值
  • ·访谈:詹姆斯23号球衣退役难度大 皇帝:期望绝不奢望
  • ·花絮:韦德比赛大飚垃圾话吃技犯 詹姆斯遭遇安检刁难
  •     詹姆斯返乡之旅遭冷遇 速贷球馆皇帝车位不存在
  • ·点评:热火负骑士评级:皇帝三双仅获C 波什迷茫仅得F
  • ·外电:美媒体:骑士胜热火甜蜜的复仇 詹姆斯付出代价
  • ·回顾:詹姆斯三战旧主回顾:回家遭球迷挑衅 未能横扫
  • ·其他:录像失误导致有趣一幕 詹姆斯超级三分险被取消
  •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