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华将蒿俊闵大爆发 三次精妙传球助攻展不欲实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30日10:59

  楚天金报讯 荣昊未进首发阵容,邓卓翔状态平平,蒿俊闵挺身而出了。昨晚的比赛,首发出场的蒿俊闵来了一次大爆发,在中场驱动国足战车疯狂运转,以三次精妙的传球助队友三破对手球门。

  25日的比赛中,刚刚从德甲归来的蒿俊闵只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虽也为队友创造过一次单刀机会,但除此之外表现不算太出色。经过几天的调整,体能完全恢复的蒿俊闵昨晚首发出场出任右前卫,并首次戴上了队长袖标。

  第17分钟,“蒿队长”的第一次表演到来,他右路拿球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强行下底将球送到门前,包抄的黄博文轻松推射得手。第36分钟,又是蒿俊闵右路送出精彩助攻,杨旭门前抢点巧射破门。第87分钟,蒿俊闵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从中国队半场摆脱对方多名球员围追堵截,拿球长驱直入至对方禁区前沿妙传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杨旭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0。

  除了三次助队友破门,蒿俊闵昨日在场上一直都异常活跃,跑位也非常灵活,中国队几乎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有他的身影。第52分钟时,蒿俊闵接荣昊传中,获得了一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可惜皮球打在对手身上弹出,错失在家乡球迷面前再立奇功的机会。

  进入补时前,高洪波也知趣地将蒿俊闵替换下场,好让这个武汉伢接受家乡球迷送给他的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记者童军鹏)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