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国足三弹打漏洪都拉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30日11:00

  昨晚,武汉伢蒿俊闵在武汉体育中心3次传出好球,帮助队友先后攻入3球,使得中国男足以3比0完胜洪都拉斯队,结束了此前的4场不胜纪录,这也是国足继去年12月18日以3比0战胜爱沙尼亚队后再次取得单场净胜3球的比赛。

  洪都拉斯队来武汉前,刚以0比4输给过韩国队。在武汉,洪都拉斯本想带着一场胜利回国的。不过,这支队伍在昨晚的比赛中,完全没有踢出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的风采,反而被阵容并不完整的中国队打得几乎抬不起头来。

  比赛开始后,局面就逐渐被中国队控制住,左右前卫蒿俊闵和冯仁亮将洪都拉斯队的防线冲得几乎不成型,在蒿俊闵的突破面前,对方效力英超的左后卫菲格罗亚完全不知所措。前22分钟比赛,中国队的控球率甚至达到了61%。

  第17分钟,队长蒿俊闵右侧带球突破,在对方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巧妙摆脱并回传中路,黄博文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左角打破僵局。20分钟后,蒿俊闵右肋快速插上接队友直塞球后横传门前,杨旭小禁区前沿右脚铲射得手。上半时中国队即以2比0领先。

  下半时,两队均先后作出人员调整,但洪都拉斯队踢得依然没什么起色,为数不多的几次有威胁射门也先后被化解。第86分钟时,蒿俊闵再次右路下底传中,杨旭禁区左侧得球推射梅开二度,蒿俊闵也由此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