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蒿俊闵表现非常出色 国足取胜功不可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30日11:00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的三个进球都是蒿俊闵助攻的,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后,刚刚从哥斯达黎加赶到武汉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对于新队长蒿俊闵的表现大加赞赏。

  从哥斯达黎加到武汉,经历了长途飞行的高洪波虽是一脸倦意,但昨晚他还是站在国足的教练席前,指挥球队完成了一场大胜。对于这次在武汉的热身,高洪波赛后坦言,通过比赛考察队员的效果已经达到,“这次热身为7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做了很好的人员考察,毕竟教练组也需要通过比赛和训练对球员们进行了解。”

  昨晚的比赛,国足取胜离不开蒿俊闵的精彩发挥。对此,高洪波也很赞同,“蒿俊闵之前从德甲到国内,考虑到时差等反应,所以第一场只让他打替补。今天打洪都拉斯这一场,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检验,结果不错,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