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武汉能否申办世预赛主场 高洪波:我说了不算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30日11:11

  本报讯(记者张琳)挺身而出接下两场国足热身赛,武汉方面有意“放长线钓大鱼”,瞄准的是下半年的国足世界杯预选赛。昨日,记者再次询问了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意见,是否愿意把国足主场放到武汉。高洪波的回答是:“中国之队的比赛由足协统一安排,我个人决定不了。”

  不过,高洪波也表示:“由于季节关系,武汉的场地虽然看上去不太好,但平整度很好。武汉能在很仓促的情况下准备两场比赛,很不容易,我代表国足表示感谢。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主场的气氛。”

  据了解,国足主场届时是否能花落武汉,很关键的因素取决于中国队的赛程。有关人士透露,如果主客场制中国队先打主场,中国队很可能将主场放到昆明。但如果先打客场,则武汉承办的可能性很大。据了解,目前有不少城市都在申办中国队主场比赛,而昆明方面却表现得兴趣不大。因此,国足主场仍有很大变数。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