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篮协承认新京之战错判严重 白喜林:裁判水平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0:17
  本报讯 28日,中国篮协召开紧急会议,对CBA季后赛第二轮新疆主场战北京队的裁判问题进行了总结。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不高,多次出现漏判和误判,篮协会根据裁委会的规定对裁判进行处罚。同时,技术代表高树颂则称,“虽然执法水平不高,但是对比赛的胜负结果没有影响,比赛结果正常。”

  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从半决赛开始将采用外籍裁判执法;国内裁判抵达比赛地之后,通信手机统一管理;杜绝一些可能的非工作性接触,裁判的食宿行动统一安排。

  高树颂透露,赛后他和当值的三位裁判进行了沟通,得到的信息是,裁判原本认为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吹罚尺度就不严格,最终导致场面失控。

  在上周五进行的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交锋中,前往乌鲁木齐采访报道的北京媒体由于对比赛中裁判执法尺度有所质疑,赛后先后围堵主裁判王卓平和技术代表陆坪追讨说法。(晨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