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热身赛-梅西伤缺全新三叉戟哑火 阿根廷0-0闷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2:01

视频-梅西缺阵队友失绝杀 热身赛阿根廷平劲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10点,2011年国际足坛A级赛事在圣何塞国家体育场进行一场焦点之战,哥斯达黎加主场迎战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经过90分钟鏖战,阿根廷客场0-0闷平哥斯达黎加,连续两场热身赛均以平局而告终,近五场热身赛3胜2平保持不败。查看更多国家队热身赛新闻>>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五场A级赛事,双方正赛无交锋,四场比赛全部是热身赛性质,阿根廷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1月下旬,当时阿根廷还是由“球王”马拉多纳执教,阵容班底全部由阿根廷国内联赛球员组成,在波多黎各圣胡安球场3-2惊险击败哥斯达黎加。目前,阿根廷正在为2011本土美洲杯备战,自从去年10月份0-1输给日本以来,“探戈”军团在近四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1平不败战绩,最近一场热身赛客场与美国队1-1战平,结束三连胜势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哥斯达黎加在圣何塞国家队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之前与中国队2-2战平。

幻灯:梅西替补席吹泡泡

  本场比赛,梅西因伤缺阵,巴蒂斯塔轮换六人,安赫莱里、加雷、比格利亚、何塞-索萨、盖坦和帕斯托雷进入首发。帕斯托雷、何塞-索萨和盖坦组成新三叉戟,马斯切拉诺担任场上队长,巴塞罗那中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和皇马中后卫加雷联袂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前,哥斯达黎加和阿根廷双方足协交换球衣。第8分钟,何塞-索萨单刀6码挑射被出击的纳瓦斯封出。第16分钟,哥斯达黎加的阿克斯塔25码抽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鲁伊兹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安杜亚尔奋力化解,哥斯达黎加球员后点补射踢在边网上。第21分钟,何塞-索萨开出左侧任意球,马斯切拉诺虽抢到第一点,但头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25分钟,何塞-索萨和盖坦连续传球,帕斯托雷6码抽射被哥斯达黎加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阿根廷开出战术角球,未能形成有效攻势。第31分钟,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直塞,索萨射门角度太正被纳瓦斯稳稳没收。第33分钟,萨博里奥单刀赴会安杜亚尔,过于犹豫被回防的加雷破坏。第35分钟,巴内加25码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哥斯达黎加队长布莱恩-鲁伊兹直塞,阿克斯塔左路插上抽射高出横梁。第41分,安杜亚尔解围提到萨博里奥身上,险些导致失球。第42分钟,巴内加18码低射右下角被纳瓦斯飞身没收。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客场0-0暂平哥斯达黎加。

幻灯:梅西被对手狂追现场求签名

  下半场易边再战,奥塔门迪、博拉蒂和贝卢斯奇分别换下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比格利亚戴上队长袖标。第51分钟,安格莱里险些酿成大错,回传球力量太轻被哥斯达黎加的萨博里奥断下并完成射门,好在安杜亚尔反应及时将其化解。第55分钟,替补上场的贝卢斯奇20码远射被纳瓦斯飞身扑救化解。第60分钟,哥斯达黎加作出调整,古兹曼替下博格斯。第64分钟,安格莱里禁区右上角原地摆腿抽射,纳瓦斯再次神勇扑出底线。第65分钟,何塞-索萨25码劲射偏出右门柱。随后,萨尔维奥换下何塞-索萨。第69分钟,博拉诺斯25码任意球射门直接高出横梁。

幻灯:阿根廷首发11人无梅西

  第76分钟,博拉诺斯脚后跟传出直塞球,安杜亚尔抢在萨博里奥之前没收。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巴兰特斯吊射偏靶。第84分钟,博拉蒂禁区内做球,帕斯托雷6码推射被纳瓦斯神奇扑救化解。第87分钟,萨博里奥奋力铲射未能碰到皮球,安杜亚尔侧身没收。最终,双方0-0战平。

相关新闻:

·幻灯:梅西替补席吹泡泡 被对手狂追现场求签名
·梅西亮相不踢遭3万球迷狂嘘 重现3年前北京一幕
·无梅西新三叉戟弱到滑稽 爆红天才注定难配跳蚤
·探戈一阵线永难称世界级 穆帅废弃之人都成曙光
·阿根廷变平庸却藏大智慧 除老马顽疾冲18年首冠
·阿根廷主帅详解缘何不用梅西 美洲杯阵容仍待定

  阿根廷(4-3-3):1-安杜亚尔/15-安格莱里、2-加雷、6-加布里埃尔-米利托(46’ 3-奥塔门迪)、24-罗霍20-/巴内加(46’ 17-贝卢斯奇)、14-马斯切拉诺(46’ 19-博拉蒂)、16-比格利亚/11-帕斯托雷、18-盖坦、9-何塞-索萨(66’ 23-萨尔维奥)

  哥斯达黎加(5-4-1):1-纳瓦斯/5-吉尔贝托-马丁斯、19-杜阿特、25-阿克斯塔、20-丹尼斯-马绍尔、14-奥维多(86’ 12-里尔)/6-莫拉(82’ 21-埃里宗多)、16-博拉诺斯(77’ 7-乌雷纳)、3-博格斯(60’ 8-古兹曼)、10-布莱恩-鲁伊兹(68’ 11-巴兰特斯)/9--萨博里奥(89’ 17-马丁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小托

12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