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官网头条关注国足 赞蒿俊闵助攻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1年03月30日12:29

    搜狐体育讯 随着FIFA国际比赛日的到来,欧洲五大联赛也进入间歇期。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本次有6名球员各自为国出征比赛,其中包括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中国第一场对阵新西兰的热身赛中,蒿俊闵以替补身份上场,但没有过多惊艳表现。与洪都拉斯一役,蒿俊闵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中国队3比0完胜对手,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作为全场最耀眼的球星,蒿俊闵受到所属俱乐部沙尔克04官网的关注。

沙尔克官网头条关注蒿俊闵
沙尔克官网头条关注蒿俊闵

  沙尔克04在其官网头条中对本次出征FIFA国际比赛日的队员进行报道,其中高度盛赞中国球员蒿俊闵的表现,“中国3比0取胜洪都拉斯,蒿俊闵奉献了三次助攻,尤其是对最后一粒进球的助攻更引人注目。蒿俊闵带球70米长途奔袭后传中,队友杨旭操刀命中,而场上中国已两球领先。”

  沙尔克04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兰尼克从马加特手中接过教鞭,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此后,德国媒体频频传出沙尔克04新帅要进行球队重建的消息,而中国球员蒿俊闵便是清洗对象之一。然而,蒿俊闵丝毫不受负面新闻的影响,在回国随队出战热身赛中表现惊艳,令沙尔克04方面为之叹服,只是不知道他的表现可否打动兰尼克的心。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