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衡源召开中超誓师大会 新赛季目标进前十名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3月30日12:38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2011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将揭开战幕,南昌衡源首轮比赛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球队3月30日下午兵发义乌。昨日下午4时,衡源俱乐部在南昌召开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暨誓师大会,向球迷和媒体对俱乐部的赛季目标和赛季前球队引援备战等事宜进行了介绍,赛季资金投入和目标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投入8000万元,创单季新高

  去年中超艰难保级后,衡源俱乐部就对2011赛季提出过新的要求,几个月的休整备战,球迷和媒体已经等不及要看看球队的表现了,会场被大家挤得满满当当,总监事徐健首先代表俱乐部正式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进入前十。今年中超各支球队都加大了投入,为了应对更激烈的竞争,实现既定目标,衡源也在去年5000万元的投入基础上增加了3000万元预算,8000万元也创造了建队以来单赛季的最大投入。其中,4000万元用于内外援引进,另外4000万元将用于队员的工资、奖金以及主客场费用、基地梯队建设等方面。

  主教练朱炯随即介绍了球队季前引援备战的情况,队伍在赛季前先后分三期在上海和昆明进行了集训,外援方面新引进了来自乌拉圭的维拉、拉米斯以及韩国球员高载成,内援方面最大的动作是打包收购东亚双星,另外,还从大连和江苏等地引进了刘殿座、王伟龙、滕彬等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对此,朱炯评价,“相比他执教的前两个赛季,本赛季的引援力度有很大提升。”球队经过重新整合,实力无疑有提高,朱炯表示,其他各支球队都在进步,我们的进步幅度是否超越了对手,还有待比赛检验,一切工作都是为了能够真正在中超站稳脚跟。

  招商进行中,“裸奔”有可能

  衡源队长赵作峻随后代表球员在会上宣誓,他表示球队将全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打造红土地铁军,为江西足球、南昌足球争取最佳战绩。赵作峻誓词中“红土地铁军”的提法也在现场球迷代表中产生共鸣,球迷们十分感动,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力挺子弟兵。

  另据了解,衡源新赛季招商工作目前仍然未有结果,就在誓师大会进行同时,俱乐部总经理秦蘋仍在与省市领导就招商事宜进行沟通,但俱乐部相信在各方支持下,新赛季招商最终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不过,因为首轮联赛开战在即,尚未落实胸前、背后广告的球队在联赛初期还是很可能遭遇“裸奔”的窘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