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过去17战场均110分 进攻火力超尼克斯排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3月30日12:49
火箭VS篮网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与尼克斯两支都是进攻强于防守的球队,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的战绩却有天壤之别,火箭的进攻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令人感到 恐怖。过去17场比赛里火箭赢了13场,火箭能取得这么出色的战绩,与他们场均109.3分的攻击火力分不开。火箭凭借出色的进攻,在联盟得分榜上已 经超越了巨星云集的尼克斯,在联盟场均得分榜上已经上升到第二,仅次于场均107.7分的掘金队。

  在过去17场比赛里,火箭只有4场比赛得分在100分以内,其余13场比赛火箭得分都超过了100分,有5场比赛得分超过了120分,5场比赛得分在110-120 分之间,另外3场比赛在100-109分之间。17场比赛,火箭场均可以轰下110.47分,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期,火箭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在靠进攻去 和对手争夺。

  但是尼克斯同样是靠进攻吃饭的球队,但是他们过去17场比赛输掉了11场。为什么尼克斯的战绩与火箭有很大的差别呢?要知道他们过去17场比赛场均 110.7分的攻击火力还略胜火箭一筹。出现这么大的反差,一方面是火箭在玩进攻的同时没忘记拼防守,另外一方面就是火箭走的是团队进攻路线,尼克斯的进攻基本就是靠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与比卢普斯,其他人的进攻贡献不甚理想。

  过去17场比赛,在火箭得分在100分以内的4场比赛,火箭都赢得了胜利。这四场比赛,火箭分别让对手得分为89分、93分、78分和77分。在过去17场比赛里,火箭在场均轰下110.47分的同时,平均失分为99.58分,得失分为+10.89分。而尼克斯在场均轰下110.7分的同时,失分达到了100.59分,超过100的失分,这很难赢球。

  火箭在发挥出集体进攻最高水平的同时,团队的防守也非常出色,过去17场比赛火箭的进攻火力联盟一流,防守能力也处于联盟中游以上的水准,这就是火箭能不断赢球的关键原因。今天火箭大胜篮网的比赛就能很好的说明这一点,在自己攻下112分的同时,只让篮网得到了87分,篮网只有41.6%的命中率,出现了13次失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