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三球胜洪都拉斯 高洪波队球员状态满意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30日13:55

  本报讯(记者高炜)3月29日晚,国足在武汉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3比0击败曾闯入去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洪都拉斯队。赛后,主教练高洪波对国脚的状态感到满意,最近几场热身赛也给今夏开始的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此次来华的洪都拉斯队,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在10人左右。今年初,该队曾获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冠军。但年轻的主教练苏亚雷斯拿起教鞭后,该队状况不佳。25日,洪都拉斯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4惨败在韩国队脚下。

  是役,上半场第17分钟,蒿俊闵传中,黄博文中路跟进推射破门,国足一球领先。上半场第36分钟,蒿俊闵再次送出助攻,杨旭门前铲射建功,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下半场第41分钟,蒿俊闵边路高速突破后传中,杨旭中路包抄到位,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比分定格在3比0。

  昨天中午,此前率一部分国脚前往哥斯达黎加比赛的高洪波,经过30多个小时的行程及时赶到武汉,如愿出现在了中、洪之战的教练席上。赛后,他表示自己无权决定世界杯预选赛国足的主场定在哪儿,要看“中国之队”项目承包商的意见。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