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援戴维想进球先减肥 三个月无训练需调整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30日13:57

  本报讯(记者高炜)3月29日,刚刚加盟北京国安队的巴西前锋戴维在香河基地首次与球队合练。由于最近缺乏系统训练,他的体重有所增加。国安主帅帕切科和戴维交流时表示,如果他想进更多的球,先要把体重降下来。

  昨天训练开始前,帕切科带着戴维和另一名巴西前锋罗贝托慢慢跑圈,几圈下来,戴维已是满头大汗。整个训练下来,他喝了好几瓶水。随后的传接球训练,戴维仍和罗贝托搭档。训练结束后,戴维告诉记者:“我已经3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我需要时间调整。请北京球迷耐心一些,也许3个星期之后,我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此前戴维在京进行体检时,医生就建议他减肥。说到体重,戴维并不想透露具体的数字,他甚至都不愿站在体重秤上称一称,只是表示,随着训练和比赛的展开,一切都会恢复正常。不过,据记者目测,他的体重应该在90公斤以上。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