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恒大开幕式每1分钟花166万 必创中国足坛新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1:06
  广州恒大注定是今年中超焦点。冲超成功后,广州恒大向中国足协申请举办开幕式获得成功,为此,有消息称,恒大将拿出5000万的资金规模来打造这一盛宴。

  以往,中超开幕式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毕竟随后的比赛才是重头。因此,在开幕式的打造上,承办过的俱乐部都没有过多花费,主题也是简约为主。但恒大却是相反,在拿下开幕式主办权的时候,有多位国际演艺界明星都在恒大邀请的名单之中,包括章子怡、范冰冰等。甚至恒大方面还想请来刚刚退役的罗纳尔多。最近,中超开幕式的明星嘉宾已经确定,分别为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一共8位一线明星。

  按照惯例,中超开幕式一般不会超过30分钟时间,如果以此来计算,这意味着,恒大俱乐部举办这次中超开幕式每分钟的费用将高达166万元左右,绝对创下中国足坛的一个纪录。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