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日与中超撞车 恒大竟不知主场在哪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30日14:04

  经过了两天张弛有度的恢复性训练之后,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将起程飞往广州,备战将于本周末进行的联赛总决赛客场较量。然而,截至昨天下午,恒大方面的决赛主场场地却依然没有确定,这让天津队上下都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昨天上午,天津队进行了首场决赛后的首次技术训练,下午则安排了一传防守练习和力量训练。在备战按部就班进行的同时,一个意外的问题却让教练组不得不去分心面对。昨天下午,天津队教练常良才与恒大领队邱爱华取得了联系,询问恒大的决赛主场是否已经确定,没想到得到的答复是依然悬而未决。据悉,目前恒大方面已经四面出击,争取尽快落实这个棘手的问题。

  在总决赛开始前排管中心公布的日程安排中,恒大女排的主场就标注着“待定”二字。首场总决赛期间,王宝泉、刘晓明等人在与郎平的聊天中得知,之前外界传闻的恒大主场将安排在广东省体育馆(二沙岛体育馆)一事并不属实,恒大方面尚未与广东省体育馆敲定承办女排决赛的相关事宜。恒大原本还有意将比赛移至天河体育馆进行,但由于4月2日下午在天河体育中心内要举行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安保方面表示无法在当晚再承办女排决赛,因此也只能告吹。万般无奈之下,恒大希望将决赛还放在常规赛期间的御景半岛楼盘内的运动中心进行,但由于该场馆座位过少,不符合排管中心的相关要求,最终也只好作罢。得知这个消息后,天津队上下都觉得不可思议。而最现实的问题是,球队今天抵达后明天就要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如今场地却仍不知在何处。主帅刘晓明无奈地说:“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随时等待恒大方面的消息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