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集训八名新人入围 吸收新人望触底反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30日14:08

  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上午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20人集训大名单:辽宁队的梁春龙、袁志、宋玉晨、孔凡伟;上海队的沈琼、任琦、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江苏队的陈平、张晨;浙江队的边洪敏;山东队的李润铭、宋建伟、寇志超;河南的崔建军、赵沐頔以及八一队的仲为君、徐静涛、郭鹏。其中,沈琼、郭鹏、张晨、寇志超、李春晖5人暂不参加第一期集训。宋玉晨、孔凡伟、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宋建伟、寇志超、赵沐頔8人均为首次入选国家队。

  从本届国家队人员司职位置来看,除接应位置将继续倚重袁志和陈平两人,主攻、副攻、二传和自由人位置本次共计8位新人入围。而前核心二传焦帅的因伤缺席无疑是本届国家队的最大遗憾。

  据悉,参加集训的队员将分三批,最晚于4月12日到京聚齐,然后将前往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