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排协公布新集训名单 北京男排竟无一人入选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4:47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中国排协在京公布了中国男排集训队20人大名单,8名新人第一次入选中国男排集训队,北京汽车男排无一人入选国家队。

  中国男排最重要的任务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以及今年的亚锦赛等国际比赛。领队仍是李士平,主帅仍是周建安,助理教练是谢国臣、王贺兵、杨立群,体能教练是夏崇德(西南大学),科研教练是黄勇潮(北京体育大学),医生是皮尚伯(训练局)。

  队员:辽宁队的梁春龙、袁志、宋玉晨、孔凡伟,上海队的沈琼、任琦、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江苏队的陈平、张晨,浙江队的边洪敏,山东队的李润铭、宋建伟、寇志超,河南队的崔建军、赵沐頔,解放军队的仲为君、徐静涛、郭鹏。

  其中,沈琼、郭鹏、张晨、寇志超、李春晖5人暂不参加第一期集训。宋玉晨、孔凡伟、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宋建伟、寇志超、赵沐頔8人为首次入选国家队。

  参加集训的队员将分三批报到:未进入全国联赛前四名的队员于4月1日在北京报到。未进入全国联赛一、二名决赛的队员于4月8日报到,参加全国联赛冠亚军决赛的队员于4月12日报到。全队聚齐后,中国男排将奔赴宁波北仑排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