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NBA球队盯上新疆外援 杜比:先拿下CBA冠军再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30日16:05

  人民网3月30日电 在本赛季加盟新疆队之后,前NBA后卫昆西-杜比可谓大放异彩。在他的率领下,新疆在常规赛中取得了31胜1负的骄人战绩,杜比本人更是有场均30分以及近5次助攻进账,并且在全明星赛上砍下了创纪录的44分。当然,对于杜比而言,重返NBA始终是他的梦想。

  “我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丰厚的回报。”26岁的杜比在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前说道,“在这里我能够集中全部精力提高自己的篮球技术……现在的我已经比过去要更好,等我以后回到NBA,我可以做到比之前更多。”

  随着CBA影响力的提升,杜比在CBA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不少NBA球队的目光。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已经有数支NBA球队与杜比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络,询问这位身高6尺3寸后卫是否有可能加盟。杜比同样渴望着重返NBA的机会,不过眼下,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帮助新疆夺得今年CBA的总冠军。

  “新疆对我非常好,他们对我很关心。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他们拿下冠军。”杜比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