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净胜江苏11分 勇夺2010-2011赛季铜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0日15:27
上海队双人拦网封堵浙江队进攻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在经历又一次每分必争的激战后,上海女排没有再次成为失意者,她们昨天在主场以3比1战胜浙江队,以净胜11分的优势夺得联赛第三名,浙江队获得第四名。

  首场比赛,上海女排在客场以1比3不敌浙江队,使浙江队净胜分多达14分。换言之,上海女排必须在主场比赛中,以3比0或3比1战胜浙江队,而且不能让浙江队的每局得分超过20分。

  但是,背水一战的上海女排反而豁出去了。她们首局就以25比13极大的优势取胜,一下子捞回了12个净胜分。以25比23扳回一局。这样一来,上海女排必须赢下第三四局,倘若比赛拖至第五局,无论胜负,浙江队就会夺得季军。

  被逼上华山的上海女排加强了针对性拦网,而本赛季一直当替补的主攻手陈伊娜有如神助,除了进攻咄咄逼人外,她的防守也屡屡为上海队化险为夷。这样,上海队终于把握住了机会,连下两城,以25比19和25比16战胜浙江队,如愿夺得第三名。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