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训练仅剩两人 铁腰迟到瓜帅带娃娃兵

瓜帅苦口婆心训练娃娃兵
1/16

瓜帅苦口婆心训练娃娃兵

2011年03月30日1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29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积极备战本周六晚,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焦点大战。由于正逢国家队比赛日,红蓝军团阵中的国脚们仍未归队。大战临头,西甲领头羊内部也是闹起了人荒。

  此外,队中三名伤员马克斯韦尔、佩德罗和队长普约尔仍迟迟未能痊愈,小将赫夫伦依旧是在健身房里恢复训练,另一名中场悍将凯塔则是因为利用三天假期回了趟老家马里,返回时在巴黎误机,赶到训练场时已经迟到。因此,在当天的训练中只有阿德里亚诺和平托两名一线队球员参加了正常训练。其中,巴西飞翼还是及时伤愈复出,要不六冠王就只剩下刚刚续约的替补门神一人可用了。

  由于人手紧缺,瓜帅也不得不征调了10名B队球员,他们分别是奥耶尔、巴斯克斯、伊利耶、萨萨乌尔、特略、普拉纳斯、巴尔特拉、塞尔吉-罗伯托、卡尔莫纳和亚伯拉罕。此外,博扬、蒙托亚、丰塔斯和蒂亚戈则是参加了周一的西班牙U21比赛,悲剧的是,博扬还因此扭伤了脚踝。能否参加周末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