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亮相不踢遭3万球迷狂嘘 重现3年前北京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4:48
幻灯:梅西替补席吹泡泡

    搜狐体育讯 三年前的北京奥运会,阿根廷国奥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塞尔维亚国奥队之前便已提前出线,这种情况下主帅巴斯蒂塔便将梅西雪藏,阿根廷国奥队此举曾遭致许多前往现场的球迷们的狂嘘,但却无济于事,梅西该怎么休还是怎么休。

  在这里提到三年前的一幕那是因为,此情此景已于今天再度出现,阿根廷队作客哥斯达黎加的这场友谊赛开球之前,由于来到现场的35000名球迷早就知道梅西不会登场,因此当巴蒂斯塔率队从球场通道内走出之后,整座体育场便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嘘声,甚至还掺杂着哥斯达黎加国骂,哪怕没过多久当梅西走到替补席之后,球场中仍有一些零星的嘘声。

幻灯:梅西亮相不踢遭全场球迷狂嘘

  哥斯达黎加的球迷有理由发泄不满,本场比赛早在一个多月前便炒的很热,高达500美元1张的球票短短5个小时内抢购一空,相关报道还登上了报纸头条,新体育场启用的庆祝活动海报上甚至都已经写上了“梅西,5分钟就行”的恳切要求,并且还已经在庆祝活动上为梅西设置了特别嘉宾的位置。此外,梅西这次随队造访也已被拿来与40年前贝利来到哥斯达黎加相提并论。然而,这35000名球迷带着满满的心来到国家队新体育场却被梅西与阿根廷队掏空。

  比赛进行期间狂嘘阿根廷队是很肯定的,但由于赛况实在乏善可陈,球迷们后来便把怨气撒到了梅西身上,《民族报》赛后便有透露,每当现场摄像机将镜头对准正在板凳席上观战的梅西,并且画面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后,球迷的嘘声便如期而至。而一位来到现场观战并身穿阿根廷球衣的球迷更是在内衣当中亮出了“如果巴蒂斯塔不让梅西出场,我就去当巴西人!”的标语泄愤。不过话说回来,球迷们用这样一些方式对待梅西的原因无外乎就是“爱之深、愤之切”,毕竟一个多月没有谁会想到比赛临近开始之前梅西竟然受伤,而从这些事情当中也不难看出很多东西。

幻灯:梅西被对手狂追现场求签名

  首先,无论这支阿根廷队优秀与否,这都不会影响到梅西的超高人气,巴萨天王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人物,球迷们愿意破费看他踢球。再者,由于此役结束后阿根廷国内媒体与球迷也已对梅西告休展开热议,《奥莱报》便着重分析了梅西身体状况并称:“警报现已拉响。”因此便能很肯定的说,梅西登场踢出啥样会引来热议,就算不踢亦也会成为热议焦点。说句玩笑话,如今的梅西或许连在比赛中打个喷嚏都会让很多人神经一紧,“不会是感冒了吧”,这种揣测谁敢说不会出现?

  关于自己为何连象征的几分钟都没能踢,梅西本人赛后并未给出说法,主帅巴蒂斯塔也只是坦言:“伤来的太突然,这让我们措手不及,但很明显,我们不会冒险让他登场,我们得为其所属俱乐部考虑。”巴蒂斯塔说的都是大实话,但或许也能说明,无论阿根廷队表现如何,这都不会影响到梅西队中核心地位,“足坛一哥”再怎么低调谦逊,褒奖与麻烦也肯定是如影随行的,这些事情谁也没法改变,尤其是在现代足球中,巨星效应的确就会产生此类化学反应。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8826粉丝

关注

搜狐乔纳

2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