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3-5爆冷负天才新星 止步中国公开赛首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30日17:48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里,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特3-5不敌特鲁姆普,止步首轮。

  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而他的首轮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天才新星特鲁姆普,后者世界排名第24位。双方在前两局打成1-1平手后,傅家俊抓住特鲁姆普的失误,干脆利落地以94-19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找回状态将大比分扳成2-2平。

  经过片刻休息后,特鲁姆普手感不减以66-40再胜一局,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傅家俊依旧没有找回状态,而特鲁姆普则继续着精彩的表演,87-1大胜。关键的第七局比赛,特鲁姆普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以75-50将比分追成3-4。第八局比赛,傅家俊在领先情况下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以66-59反超取胜,从而大比分5-3获胜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在晋级次轮之后,将与格林与艾伯顿之间的胜者比赛。(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