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病号陡增泰达残阵迎首战 阿里汉:有四人恐缺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9:0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本周五,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战,对手则为“白巫师”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从实力上看对手并不算强,但正所谓万事开头难,赛季首战往往都很难打。再加上伤病号和自身压力的增加,新赛季首战泰达队最大的对手恐怕还是自己。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近期人员最为齐整的一堂训练课。但尽管如此,主帅哈恩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在人员齐整的同时,伤病号却陡增。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李玮锋和于大宝均有伤在身、佐里奇感冒、王新欣膝盖扭伤、小将郑毅也有拉伤。一下子出来这么多伤病号,增加了球队备战的难度,在分组对抗训练中甚至无法凑齐22人,只得以10对10的方式进行。

    在哈恩看来,中超首战的首发阵容目前还无法确定。“算下来我们可能有四个队员对周五比赛前能否恢复没有把握,希望他们能尽快好起来。”哈恩对记者说道。

  相比前两场亚冠时的兵强马壮,泰达队新赛季的考验刚刚到来。除了伤病问题,更大的考验来自于心理。“亚冠联赛我们开局不错,但这并不会减小我们在联赛前的压力,相反我们的压力会更大,因为在亚冠两连胜之后,外界对我们的期望也提高了。”哈恩分析道,“我会告诉队员们放平心态,以平常心来迎接周五的比赛。可以说现在我们的备战就是在和自己赛跑,超越了自己我们将无所畏惧,否则可能就会掉队。”

  根据安排,今天泰达队就将前往塘沽,为新赛季首战进行最后备战。与此同时,“白巫师”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也将于今天抵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