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媒体赞国羽小将升至男二号 谌龙:可拼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9:30

    搜狐体育讯 目前在中国羽球队里已升上第二号男单的谌龙表示,他和林丹有一拚之力。

  他说:“之前也赢过一些高手,再和他们交手时,我就会想这一次能不能做得更好?几站比赛下来,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其实还没有取代林丹、鲍春来的绝对实力,但我可以和他们拚一拚。”

  谌龙在本月的全英赛闯进半决赛,世界排名保持第四,在中国队里仅次于世界第二的林丹。自2009年崛起后,谌龙相继打败过林丹、李宗伟、陶菲克以及皮特盖特等高手,随着鲍春来竞争力下降,陈金近况低迷,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谌龙很有机会冲击一个参赛席位。

  他说:“希望能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有所表现,另外就是打好奥运积分赛。”(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