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辽足双子星看好国足晋级 担心国奥预选赛遇凶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30日2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30日报道) 国字号球队世界杯、奥运会以及亚青、亚少赛抽签尘埃落定,其中国足将面对老挝、柬埔寨的胜者,而国奥将会遭遇阿曼。辽足的国脚双子星于汉超、杨旭都认为国家队晋级问题不大,倒是对国奥的前景表示颇为担心。

  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将会面对老挝、柬埔寨两支球队的胜者,于汉超对于国家队的前景表示充分了乐观,他说:“这俩队实力有限,不管我们对谁,都应该是稳赢的。不过我们还是要重视对手,尊重对手,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晋级应该问题不大。”

  杨旭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热身赛当中梅开二度,他对于球队的前景同样持有乐观态度,“东南亚球队我们从前也遇到过,不过主要是越南,国家队2-1赢过他们,我在国少队的时候也赢过他们,感觉上东南亚球队特点差不多,越南队应该实力还比老挝、柬埔寨强一点吧。不过说实话,我对他们的了解不多,但我认为取胜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度。”

  两名国脚倒是对国奥的前景表达了一定的担心,于汉超说:“我看过阿曼队的比赛,他们相当不错,这不是一个典型的西亚球队,他们技术细腻,而且比较硬朗,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国奥必须打起十二分的小心才行,如果轻敌的话可能就不好办了。”

  杨旭在亚洲杯上也跟西亚球队有过交手,他表示:“卡塔尔、科威特的实力都很强,阿曼虽然我们没有直接打过,但也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身体素质很好,技术也不错,国奥打阿曼不大好打,我建议他们要慎重一点,要充分重视对手才行。”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