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落幕 赵洋宁琴分别获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30日20:23

    新华社加格达奇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建威)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和空中技巧冠军赛30日在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落下帷幕。在当日的比赛中,吉林的赵洋和长春的宁琴分获雪上技巧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冠军。

    在雪上技巧男子个人赛决赛中,吉林的赵洋以19.8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长春的宁苏宁以2分多的差距获得亚军,哈尔滨的陈康获得第三名。

    女子个人赛冠军被长春的宁琴轻松摘取,成绩为21.27分,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哈尔滨的高冬雪,后者在决赛中意外摔倒后坚持完成比赛,最终以12.94分获得亚军,长春的王欣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署联合举办,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6支代表队的70多名选手参加了历时4天的赛事。(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