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季后赛-东莞VS广厦

约什43分广厦惨遭逆转 东莞赢球总比分3-1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21:19
东莞VS广厦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0-11赛季CBA进入季后赛首轮第4场角逐。在余杭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客场以97-89战胜浙江广厦,取得3连胜;而广厦队则遭遇3连败。这样,东莞队以总比分3-1击败广厦队,跻身四强。半决赛,东莞队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广东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0、21-20、28-25和19-32(广厦队在前)。广厦队这边,拉莫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3盖帽,王博有16分10篮板4助攻入帐,林志杰砍下15分,张伟贡献11分3助攻3盖帽,薛玉洋拿下10分;东莞队这边,约什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西姆斯有20分15篮板3盖帽入帐。

  前3场比赛,东莞队总比分2-1领先。对客场作战的东莞队而言,今晚如若获胜便能跻身4强,不过主力大前锋张凯因伤缺阵,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不小的影响。广厦队背水一战,林志杰和拉莫斯是主队能否赢球的关键。历史上两队总共有过15次交锋,东莞队以9胜6负占据微弱优势。

  首节刚开始,林志杰手感极佳连得11分的同时送出1助攻,开场后两队战成13平。东莞队连得5分确立领先优势,随后王博强攻内线拿下2分。陈信安完成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分,拉莫斯连续造成对手犯规,他站上罚球线4罚3中,广厦队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广厦队以21-20领先东莞队。

  次节一开始,约什连得5分,该节打了4分钟两队战成29平。在广厦队连得4分后,约什发威连中2个三分球打停广厦队。暂停之后林志杰后撤步跳投命中,广厦队以37-36领先。顾全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两队在场上打的很胶着,紧接着薛玉洋外线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广厦队以42-40领先东莞队。

  第三节开始后,约什命中三分,随后拉莫斯连得6分,广厦队以50-45领先。约什连得5分两队战成52平,王博将球高高抛起,拉莫斯空接单手将球扣入篮筐。约什再中三分,紧接着王博和张伟外线还以颜色,广厦队以62-59领先。约什再拿2分后,拉莫斯又一次爆扣得分,张伟再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广厦队以70-65领先东莞队。

  末节开始后东莞队连得6分,王飞拿下2分,广厦队以72-71领先。王博右眼隐形眼镜被打掉返回更衣室,林志杰断球后上篮得分。约什连中3个三分球,拉塞尔连得4分,东莞队以85-81领先。孟铎突破拿下2分,随后约什再拿2分打停广厦队。西姆斯中投命中,东莞队取得10分优势。广厦队连得4分,但紧接着约什上篮得分。比赛最后1分钟,广厦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东莞队以97-89战胜广厦队。

  广厦队首发阵容:7-王博、9-赵大鹏、12-林志杰、23-拉莫斯、24-张伟

  东莞队首发阵容:2-约什、3-孟铎、13-邱彪、15-孙喆、55-孙桐林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86079粉丝

关注

搜狐Jim

9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