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曾想过退役但还无法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21:54
组图:奥沙利文各种撅嘴吐舌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日报道)2-5,奥沙利文今天输球的速度似乎快了一点,所谓“火箭”,赢得也快,输得也快。来到新闻发布厅,面对众多长枪短炮,奥沙利文紧皱眉头,一会摇头,一会伸懒腰,回答问题也多少有些漫不经心。看得出来,处在职业生涯最低潮期的“火箭”,心思完全不在比赛上。

  输球后的奥沙利文,赛后并没有做太多解释,只是表示要祝贺对手瑞恩-戴,因为在他看来对手最近的状态很不错,而自己今天表现低迷,奥沙利文也用“没有太多特殊的原因”来解释。

  一旁的世界台球联合会的新闻官问奥沙利文,最近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了,是不是让他很难受。“火箭”被补光灯发出的强光刺的有些睁不开眼睛,低下头多少有些自言自语,“其实无论谁在这种状态下,都不会太愉悦,我也不知道自己对这种状态能够承受多久?”

  此话一出,立即引起现场一阵骚动,因为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奥沙利文因厌倦台球有意退出斯诺克,中国记者立即开始向其发问,询问其还能打多久。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奥沙利文的脸部表情很不自然,甚至有点厌恶的神情,而随后的回答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其实我不太愿意回答你这个问题,我之前确实提出过想退休,但是今天无法做出这个决定,我不太确定自己还能够打多久。”

  输掉比赛,意味着奥沙利文本次中国公开赛之旅就此结束,继去年中国公开赛首轮3-5输给田鹏飞之后,今年奥沙利文再次在首轮遭遇淘汰。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表现确实不够理想,奥沙利文也多少有些歉意,“其实我打算明天就回去备战世锦赛,陪陪家人。实在有点对不起中国球迷,最近2、3年我都没有精彩表现,再次跟支持我的中国球迷表示不好意思。”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心情郁闷拒球迷签名 不爽被问签证问题
·连续4站大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创10年最差战绩
·艾伯顿要用防晒霜加力抵挡灯光 坦言胜在安全球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专访希金斯:困难中相信自己 希望运气好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176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