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轮外援评分:江苏小神仙完美 广东双煞不给力

01莱特
1/14

01莱特

2011年03月30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全部结束,新疆队、广东队和江苏队均以总比分3-0晋级,东莞队以总比分3-1淘汰广厦队。时隔两年再度进军半决赛。外援们在季后赛中大放异彩,“小神仙”莱特的2秒绝杀堪称CBA16年来最大的奇迹,昆西-杜比、约什-阿克格农也都有令人拍案叫绝的表现,以下是对各队外援在1/4决赛中表现的点评:

  安托万-莱特 [江苏] 10分

  莱特在季后赛中再次变身“小神仙”,他在与浙江队的1/4决赛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5.6分、9个篮板、3.66次助攻,并且先后两次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首回合在末节结束前江苏队落后3分时,莱特飙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江苏队在加时赛中击败浙江。在第三回合比赛中,在全场比赛只剩下2秒且球队落后1分的情况下,莱特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命中压哨三分绝杀浙江队,帮助江苏队以总比分3-0晋级。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