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郜林:我们肯定战胜对手 希望可以带给球迷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30日2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阶段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第二阶段资格赛中面对柬埔寨和老挝的胜者;抽签结果揭晓后,搜狐体育采访了广州恒大的国脚郜林,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郜林表明了必胜的态度。

  作为国家队前锋线的主要球员,郜林在刚刚结束的哥斯达黎加比赛中梅开二度,经过漫长的航空旅行,郜林于今天下午才抵达广州与球队汇合。知道这个抽签的结果,郜林说:“我们肯定会战胜对手,但也不会轻视任何的对手,每场比赛都是锻炼的机会。”

  那么国家队是不是有机会大胜?郜林说:“有机会肯定要多进球,但现在我们也不了解对手的情况,所以暂时说这些还早。”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郜林作为年轻球员奋斗过,失败过,对于这次巴西世界杯的征程,郜林说:“很期待吧,那时候还年轻,现在比那时候成熟一些,也更知道责任,希望这支国家队能够给队员们带来快乐吧。”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