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米尔金斯携沃顿演逆转好戏 鏖战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23:17

  北京时间3月30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两场首轮比赛中,米尔金斯在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3逆转击败柯普,携手沃顿晋级16强,后者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5-4逆转获胜。

  柯普3-5米尔金斯

视频-米尔金斯单杆142创新高 5-3力克柯普晋级


  柯普与米尔金斯的首局比赛中,米尔金斯率先上手得到6分,失误也没有被柯普抓住,米尔金斯继续进攻,并保持优势以31-1继续领先,随后柯普得到15分追成16-32落后,米尔金斯接下来没给对手太多机会,拿下这局以1-0大比分领先。第二局柯普成功扳回一城,两人1-1战平。

  第三局米尔金斯以22-2取得了领先,柯普抓住对手失误单杆收获50分,以52-23反超比分,并最终拿下这局以2-1领先。第四局打的比较胶着,柯普艰难胜出,以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米尔金斯率先进攻上手连续得分,拿下这局比分追成2-3落后,然后在第六局再度胜出将大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米尔金斯单杆破百收获142分,零封柯普拿下这局,米尔金斯4-3拿到赛点,并在接下来的第八局成功胜出,以5-3拿下比赛。

  沃顿5-4古尔德

视频-古尔德赛点送黑球 沃顿连扳3局逆转取胜


  沃顿与古尔德的首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上手得到32分取得领先,接下来两人都打的比较谨慎,古尔德以40-33继续领先,在单杆收获34分后,以99-34拿下首局,古尔德1-0领先。第二局沃顿单杆收获70分取得领先,并拿下这局扳回一城。

  第三局沃顿率先得分40-0取得领先,随后古尔德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收获65分反超比分并最终拿下这局,古尔德以2-1领先。第四局两人打的都很谨慎胶着,沃顿微弱优势获胜,两人2-2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古尔德率先得分单杆收获71分取得领先,随后沃顿拿到24分,古尔德出现失误被罚4分,不过还是依靠之前的优势拿下这局,古尔德3-2领先。第六局沃顿56-38领先,不过古尔德后来居上拿下这局,古尔德以4-2拿到赛点。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急转直下,沃顿连赢三局,最终以5-4逆转晋级16强。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曾想过退役但还无法决定
·奥沙利文心情郁闷拒球迷签名 不爽被问签证问题
·连续4站大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创10年最差战绩
·艾伯顿要用防晒霜加力抵挡灯光 坦言胜在安全球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专访希金斯:困难中相信自己 希望运气好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