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3月30日23:15
田鹏飞掩面陷沉思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30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30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外卡晋级的中国选手田鹏飞挑战排名第四的塞尔比,双方苦斗8局后才分胜负,塞尔比5-3取胜晋级16强。

  未能再主场爆冷,田鹏飞显然有些失望。“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赢吧,可惜最后两局关键时刻,拼球没有打进去。比赛就是这样,有点时候,一颗球就可能导致输球。”田鹏飞一边说,一边捋着自己的手臂,看上去有些失落。

  坐在新闻发布会的台前,田鹏飞还沉浸在自己当前的比赛当中,“我当时已经很好机会,拿到自由球后我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但蓝球叫得有些大,这边是咖啡球,那边是黄球,”田鹏飞眼睛直直地盯着前面,手比划着,似乎前面就是球桌。“当时没想太多,就打算推进去,现在看来,那球还是不够冷静。”能够听出,田鹏飞对自己的选择有些后悔。

  本次公开赛,田鹏飞持外卡参赛,不过因为对手弃权,他首场并没有打,正因如此,田鹏飞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对球台并不太适应。“我休息了几天吧,刚上来有点不适应,这个球台比较快,打得不太顺利,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慢慢在适应。”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曾想过退役但还无法决定
·奥沙利文心情郁闷拒球迷签名 不爽被问签证问题
·连续4站大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创10年最差战绩
·艾伯顿要用防晒霜加力抵挡灯光 坦言胜在安全球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专访希金斯:困难中相信自己 希望运气好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