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季后赛-东莞VS广厦

专访约什:赢球关键是不放弃 期盼张凯尽快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3月30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3月30日浙江杭州报道)今晚,东莞马可波罗队在客场97-89击败浙江广厦,从而以3-1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进入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广东东莞银行队。约什砍下43分,西蒙斯拿下20分14个篮板,孙桐林摘下14个篮板球。

  约什-阿克扬今晚再次发挥出色,砍下43分,系列赛第一场比赛虽然东莞马可波罗队输球,不过约什在杭州体育馆还是砍下了45分。比赛结束之后,约什在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更衣室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约什,能不能谈谈现在的心情?

  约什:这感觉非常好,真的非常好,太棒了。

  搜狐体育:这是你在中国打的第一个赛季,就和全队杀入了四强,对此怎么看?

  约什:我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是和杰克逊(弗罗曼)一起打比赛,现在是库特尼(西姆斯),他是我们球队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向前,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但是要知道,我们面对广东,也希望可以赢球,向每个人证明,我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

  搜狐体育:说说今晚比赛赢球的关键吧?

  约什:我们有强大的心脏,我们从来不放弃,有很多次,我们本来可以放弃比赛,就此输球,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坚持下来。

  搜狐体育:张凯缺阵的影响有多大?

  约什:张凯是很出色的球员,他是全明星级的球员,失去了他,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但是有很多人挺身而出,孙喆、库特尼(西姆斯)、顾全,他们都站了出来。

  搜狐体育:你觉得,你们能在季后赛走多远?

  约什:我们在常规赛中也击败过他们,常规赛我们战成1-1平,我觉得我们对阵他们还是有机会的,结果会怎么样,还不知道,但是我们真的很想击败他们。

  搜狐体育:张凯能够及时康复,回来参加半决赛,对于球队有多重要?

  约什:这非常重要,张凯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我们战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失去他,是很大的损失,希望医生能加把劲,我们真的很需要他。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