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沃顿:一度以为要打道回府 能逆转源自坚持不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23:26
斯诺克
组图:米尔金斯携手沃顿进16强 两人演逆转好戏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开赛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沃顿与古尔德的比赛中,双方经过长时间鏖战,最后沃顿后来居上以5-4战胜了古尔德,获得了晋级16强的机会。

  本场比赛从7点半开始一直打到了11点之后,历时将近4个小时,同时这也是今天晚上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比赛中双方长时间拼防守功力,最后还是韧性更强的沃顿熬到了最后的胜利。赛后沃顿自己也表示,今天的比赛确实太过于艰难了,特别是自己一开始就处于2-4落后的状态,自己的心态也一度变得悲观。

  “我曾经一度以为自己要打到回府了,因为你知道2-4落后的情况下一般很难扳回来,因为对手有3个赛点。”沃顿说,当时他想着就这么坚持下去,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连扳三局,确实非常开心。

  “其实我相信任何队员在我这种情况下,都会选择坚持的,毕竟中国公开赛也算是大型赛事,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即便处于落后也要慢慢寻找机会挽回败局”沃顿告诉在场记者。

  进入中国赛16强之后,沃顿有理由憧憬更进一步,对于接下来比赛的打算,沃顿表示自己会努力调整自己,争取在中国赛打出高水平,“当然这次比赛也是世锦赛之前一个很好的热身,希望我能够在这两个比赛中都有好的表现。”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曾想过退役但还无法决定
·奥沙利文心情郁闷拒球迷签名 不爽被问签证问题
·连续4站大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创10年最差战绩
·艾伯顿要用防晒霜加力抵挡灯光 坦言胜在安全球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专访希金斯:困难中相信自己 希望运气好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176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