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中国赛十六强产生 丁俊晖晋级奥沙利文再遭淘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30日23:41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卢羽晨)“火箭”奥沙利文在30日赛后诚恳地为失利向中国球迷道歉,这一次他是真的想打好,但结果同去年一样,还是首轮就遭淘汰,不幸地成为被挡在十六强之外的又一员名将。而中国选手丁俊晖则于29日在不利形势下,实现了大逆转后成功晋级。

  30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公开赛十六强全部产生,除了“台球皇帝”亨德利,还集中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排名第三的罗伯逊、排名第四的塞尔比、排名第七的墨非、排名第八的卡特等名将,以及英国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和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小将李行。

  在正赛首轮比赛中,遭遇不幸的除了奥沙利文外,连续四杆过百的上届冠军威廉姆斯也被淘汰。世界排名第六的马奎尔被比他排名低16位的戴维斯击败。“口袋发动机”多特则输给了中国的“90后”小将李行。

  中国公开赛越来越受到世界顶级球手的重视,今年的比赛仅决出了十六强,其精彩程度就已相当令人满意。名将们上演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复杂剧情。丁俊晖首场比赛就上演了惊险的大逆转,持外卡参赛的小将李行也连续两轮表现出色,成功闯入十六强,希金斯涉险过关等比赛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淘汰了奥沙利文获最佳进步奖的田鹏飞,今年的外卡赛因对手弃权而幸运晋级正赛,不过他在与塞尔比的比赛中尽管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仍以3:5不敌实力超强的对手,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按照赛程,31日将产生八强。其中,丁俊晖与亨德利一役最受关注,其他场次的对阵形势为:卡特对坎贝尔、戴维斯对特鲁姆普、李行对墨非、希金斯对沃顿、史蒂芬·李对瑞恩·戴、塞尔比对米尔金斯、艾伯顿对罗伯逊。(完)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