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季后赛-东莞VS广厦

王非苦叹赛季四换外援很艰难 无奈未能防住约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30日23:21
东莞VS广厦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30日 杭州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CBA常规赛首轮进行第四场比赛,由于其他三轮已经均以3-0结束,浙江广厦与东莞新世纪的第四场较量也格外的引人注目,最终东莞队在客场以97-89取得胜利,晋级四强。

  虽然告别了本赛季,但是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王非主教练显得并不是那么的失望,“其实我们我们有信心打好这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跟对手打第五场。无论队员还是在座的所有球迷也好,给球队带来很大支持,代表球队表示衷心感谢。”王非说。

  对于今晚比赛的失利,王非指导表示没防住约什是关键,“今天比赛最后一段打得不好,关键是没有防住约什这点,他一个人得了43分。西穆斯的20分不是大问题,关键就是在后面这段时间连续得分,给我们伤害很大。虽然在布置上如何把这点抑制住,靠挡拆拉莫斯协防,然后再去得分,其他人的责任尽得不够,队员们应该做的更坚定一些。球在约什手里,把握性比别的队员高得多,但球始终没有传到别的队员手里。”

  对于这个赛季,王非指导也做出了自己的总结,“赛季就是这样,大家通过比赛锻炼,积累经验。在前面的比赛里我们有做的很好的地方,这场球我们每个人拼尽了全力,林志杰临上场之前有点发烧,还一直在场上坚持。联赛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我们有好的比赛,也有很多教训,我们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而且在赛季当中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感谢我们的队员,也感谢球迷和在座的媒体,谢谢。”王非说。

  而说起自己这个季后赛的对手戈尔,王非表示两人其实很早前就是对手。“戈尔教龄比我长,澳大利亚国家队取得很好成就,我在国家队的时候他就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有过交手。他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和变化是有目共睹的,从他身上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作为教练每个人都有特点,从不同人身上吸取一些好的东西。我要说,这次系列赛我作为教练犯错误不少,希望以后能把这支球队做得更好。作为我来说,这个赛季非常辛苦,而且换了四次后卫。每一次来的人都要针对不同的人去制定一些打法,因为这些队员的特点都不同,使用起来也不太一样,希望通过这个位置来组织好进攻,还要分担进攻,不是很容易。队员需要学习,作为我来讲这个赛季也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