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天津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主场胜

  主要看点:白巫师大战阿里汉 津门虎欲双线飘红

  三月份对于津门球迷来说是非常幸福和甜蜜的,在本月的两场亚冠联赛中,泰达队连克韩日强敌,豪夺6分,成为中超GIG4当然的花魁。亚冠梦幻开局之后,转战中超赛场的天津队,其表现自然更引起人们的关注。看的出来,新赛季斥重金引进的陈涛与李玮峰,加上外援奥吉塔与权集,津门虎已经初尝甜头。接下来就是阿里汉如何在中超与亚冠赛场上双线飘红了。相比之下,深圳在中超赛场也不甘落后。请来了名帅特鲁西埃之后,又让李毅大帝当起了“白巫师”的助理教练,如此一来,深圳队注定会成为本赛季的焦点。

  本场比赛从实力比拼来说,天津略占上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战绩,天津9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上赛季天津队主客场双杀对手,无疑会让津门虎增添主场全取三分的信心。

  但对特鲁西埃而言,对手在亚冠已经有两场亮相,相信他会制订出有针对性的攻防之策。更何况新赛季深圳队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迎来陈雷、柳超以及三位新疆少年的投靠外,深足已经与日本前锋卷诚一郎、中场乐山孝志及斯洛文尼亚后卫扎尔夫、前锋拉科维奇签约,实力不容小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