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上海VS青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奚志康饱受煎熬

  亚冠前景未明,中超又悄然而至,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中,等待申花的,不知道是福是祸。接替布拉泽维奇的申花主帅奚志康从3月份开始,可谓挑战与考验纷至沓来。亚冠前两轮灰头土脸,中超烽烟再度硝烟弥漫。被国足和国奥抽调的7名队员归队之后,如何医治国字号综合症等一系列难题接踵而至,令奚志康焦头烂额。好在貌不惊人的奚志康的身上,天生有着一股不服输的狠劲。短暂的阵痛过后,相信申花能够重整旗鼓。

  与上海申花遭遇的困境相比,前来客场挑战的青岛中能在备战方面同样是前后受难。内外援引进差强人意,使得球迷不敢对他们抱有太多的奢望。尤其是对于他们的韩国主帅张外龙来说,与申花的首战及其后的五场比赛,是检验其能力的试金石。值得注意的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青岛队,尽管球员名气不大,但在韩国集训期间却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这也许更提醒奚志康和弟子们要在主场打起十二份的精神。否则亚冠与中超双线遭到霉运,朱骏那边是不好交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