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河南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亚泰欲打破客场魔咒

  双方在新赛季引援上均采取“把钱用在刀刃上”策略,虽然花钱不多,但均有亮点。河南从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那儿要来了黄希扬,再加上内托、法比奥等洋枪的加盟,河南队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略有上升。而长春队在洋枪方面也有收获。随着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贝尔格莱德拉德队后卫科科维奇的加盟,相信这名在欧洲赛场活跃多年的强援,将为亚泰增加新的防守屏障。

  上赛季,建业在主场3:2战胜亚泰,内托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二个“帽子戏法”。本赛季内托实现回归后,不知道能否在首轮征战中重温旧梦。一旦内托因状态原因不能披挂上阵,长春队或将迎来客场打破魔咒的机会。要知道,自2007赛季参与中超联赛以来的四个赛季,亚泰在河南的主场,均吃到了败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