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杭州VS南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新疆小伙大战前东亚双子星座

  在引进了沈龙元和矫喆、郑科伟后,杭州绿城全队的板凳厚度得到了有针对性的补充。而拉米、亚当、巴斯克斯、马谢罗、贝萨拉五大洋枪的签约,更让杭州绿城攻防实力上了一个层次。让人惊喜的是,在2011亚冠首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2比0战胜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中,所有人都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新疆小伙巴力。巴力在下半场60分钟才替补登场,但在短短不到30分钟内,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次破门,巴力无疑成为了绿城亚冠首胜的最大功臣。尽管次轮亚冠小组赛上,绿城客场0-3不敌首尔惨遭失利,但总体来看,上述阵容让吴金贵有了双线作战的资本和信心。

  作为二年级新生的南昌队,新赛季引援也是风生水起。除了移植上海东亚的双子星座王佳玉和姜至鹏之外,还将乌拉圭国脚迭戈·维拉收归帐下。作为新赛季南昌衡源在进攻端最重要的引援,26岁的乌拉圭人曾经有3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的履历,当打之年的他,使人们对他的表现更加充满了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