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江苏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主场胜

  主要看点:杜文辉迎战旧主 国安能否避免开门黑

  上赛季,两队都品尝到了各自的苦涩。北京队作为2009赛季冠军,上赛季双线作战四大皆空,亚冠小组铩羽而归,中超只拿到尴尬的第五。江苏队一个赛季半死不活,最终排名第十一。然而,2011赛季,两队备战新赛季的做法却大相径庭。一个是用心给力,一个在自毁武功。

  北京队在放走了杨昊、黄博文和杜文辉之后,先是勉强从延边弄来了朴成,接着又一波三折与帕切科签约,然后又着急忙慌地以队内史上最贵的单笔纪录,租借来自J联赛的巴西射手戴维。从北京的内外援引进这一项来看,他们就被诸强甩到了身后。相比之下,舜天虽然没有恒大那么大的手笔,但也足够给力。内援上引进了国脚刘建业、前国脚杜文辉以及国奥小将任航,外援方面除留任已在球队征战两年的巴西后卫埃雷尔森外,4名新签外援中更是有多位是现役国脚。

  虽然中超历史交锋江苏1胜1平2负,且上赛季主场0-1输给了国安,但此一时彼一时,兵强马壮的江苏队或许能够迎来复仇的机会。尤其是作为国安老将的杜文辉,今番迎战旧主,更值得期待。相反,客场作战的国安如果不全力应战,恐怕将遭遇开门黑的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