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陕西VS辽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洋枪PK吸引眼球 意甲骁将枪挑奥托大帝

  与上赛季在引援上挥金如土相比,本赛季西北狼更多的是量入为出,花小钱办大事。在汲取了上赛季的经验教训之后,科萨对于球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虽然王贇等多个有实力的球员离开了球队,但西北狼的综合实力并不逊于上赛季,新晋国脚张成林与其弟弟张成祥,有着国脚名号的门将张烈等内援加盟后,无疑将替补王贇等球员离开之后的空缺。而以菲尔马尼为代表的5名洋枪,虽然花钱不多,但实力不俗,尤其是菲尔马尼拥有意甲多年征战的经验,或许将为陕西队带来中场的新气象。

  与陕西相比,辽宁宏运在引援方面更显的比较谨慎,内援引进了秦升、郑涛、王博、马帅等四名当打球员。外援方面,除了在中超效力过两个赛季的奥托之外,其他三名洋枪:澳大利亚人戴恩、韩国人金裕晋、塞尔维亚人博格达诺维奇也师出有名。相信本周末陕辽之战,除了土枪之间的PK外,洋枪之间的比拼更是吸引眼球。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来看,陕西6胜3平3负占有一定优势,且主场保持不败;上赛季陕西队曾经在主场1-0小胜对手,不知道此番交火,辽宁队能否迎来客场翻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