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升班马难奈鲁能 超豪华恒大欲斩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0:51

  广州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超豪华阵容试水中超 恒大能否带来首胜

  本场比赛,是中超2011赛季的揭幕大战,也是本轮最令人关注的赛事。虽然名份上是中超新军,但武装到牙齿的广州恒大,确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超豪华之师。而大连实德拥有中超其他球队所嫉妒的传统豪门特质,本赛季在内外援引进上也是重拳出击,在朴成华的指点下,大连实德用重金敲定两名韩国铁人,以及陕西核心王赟、潜力股韩家宝,撑起了实德一个强大的中轴线,全队的综合实力比上赛季有大幅度提升。因此,这场比赛,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的恒大,其中超首秀的每一个环节,堪称万众瞩目。从首发阵容到临场换人,从每个上场球员的表现,到过程和结果,都将被细致扫描甚至放大。作为中超新军的广州恒大,本赛季以超过亿元的巨额投资令中超其余十五强瞠目结舌。这支由韩国人李章洙执教,郑智、郜林、杨昊、杨君、孙祥、张林芃、冯潇霆、姜宁等国脚和高水平外援加盟的超豪华阵容,本赛季究竟会走到哪里,走向何处?是创造中国版“凯泽斯劳滕神话”,激活整个中超赛事;还是昙花一现,雷声大雨点小,中看不中用?这,不仅仅需要老板刘家印的智慧,需要李章洙和弟子们的努力,当然更需要中国足球环境的给力。(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阿美

2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