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新宝贝计划:鲁尼C罗卡卡穆帅爱子大PK(图)

鲁尼儿子 凯
1/40

鲁尼儿子 凯

2011年03月31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鲁尼的儿子凯才两岁不到,小胖就已经打算将小小胖送进足球学校,以便将来子承父业;阿圭罗的儿子本哈明刚两岁大也展现出对足球的兴趣,老马外孙甚至还拜了梅西为教父;贝克汉姆的二儿子罗密欧在父亲的指导下已经能踢出不错的任意球。C罗、卡卡的儿子虽然还未表现出足球方面的天赋,但有了老爸的优良基因,小家伙们的未来也值得期待。

  鲁尼儿子 凯

  看着凯这憨态可掬的样子,还真与父亲鲁尼有几分相似,不过不知道将来凯长大后能不能遗传到父亲的足球天赋,至少鲁尼与爱妻科琳毫不怀疑这一点。英国《太阳报》前不久曝料,虽然凯才刚刚16个月大,但鲁尼夫妇早已为儿子设想好了一条巨星之路,他们希望儿子能干自己的老本行进入足球圈,并且已经打算送小小胖去足球学校接受专业训练。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