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遗憾出局 傅家俊先迟到后早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31日03:03
  晨报讯(记者 宋翝)“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比赛中很难集中注意力,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太放松了。”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3比5不敌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爆冷,无缘次轮。赛后他脸上依然挂着淡淡的笑容,但一个赛季的征战让他非常疲惫,他还幽默道,“争取今晚就回家,能和家人团聚很长时间,3天呢。”

  赶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才抵达北京,傅家俊显然还没有从英国时间中调整过来,“时差影响挺大的,晚上睡得很不好。这也对比赛造成了很大影响,比赛的时候一点也不紧张,感觉像平时练习一样,没有比赛状态。”输给特鲁姆普,傅家俊坦言对手确实是英国新星,打球的能力非常出色,同时也感慨自己确实不在状态,“输球有些遗憾。”

  新赛季,国际台联举行了更多的比赛,给球员多了一些比赛机会,傅家俊说这对于斯诺克整体来说是好事,“斯诺克需要更全面的推广,球员也需要比赛来提升收入,新赛季的很多改革都很好玩,让斯诺克的观赏性有了很大提高。”但这也让英伦三岛以外的选手感到了些许疲惫,傅家俊说,“这个赛季几乎没有整块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一直在英国,在欧洲,在城市和城市之间奔波,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每天练球在3小时以上了,好像每天都在路上,非常赶。”傅家俊坦言,下个赛季会精选比赛重新安排,“比赛还是质量更为重要,这样疲惫征战,让我对接下来的世锦赛都没有那么期待了。”傅家俊说,争取把机票改到当天晚上,“马上要到英国准备世锦赛,预计能在香港呆上一周,希望至少能有3天和家人在一起。”

  另外,在昨晚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2比5不敌瑞恩戴,首轮出局。中国球员田鹏飞3比5被塞尔比淘汰。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