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黄俊杰供出官哨指使者 南勇曾开会承认黑哨身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04:09

视频-黄俊杰拖亚泰下水 详解足协官员“特殊交待”
黄俊杰谈吹黑哨受足协指使 黄俊杰痛哭称对不起父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央视《新闻调查》重点关注了中国足坛“扫黑”的最新进展情况。在面对记者采访时,黄俊杰称自己吹罚的很多场“官哨”比赛是在足协的默认下进行的。并且说道在2007年的会议上,足协领导南勇曾指出“我们默认你们(裁判)和俱乐部进行相关交易,但是绝对不允许出现赌球”。

  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黄俊杰谈到了自己09年在执法青岛客战广州之前自己曾经接到了青岛中能的电话,对方请求自己在与深圳的比赛中能够予以本方关照。但是这个时候,黄俊杰还不知道自己将会执法这场比赛。可是后来,裁委会通知黄俊杰去广州执法广州医药和青岛中能的比赛,黄俊杰回忆当时的场面说道“到了下午裁委会就一通知,你去广州。我当时就跟裁委会否定了,我说我不能去,我真不想去。因为什么,这事关重大的,我以前也做了很多领导安排的这些事,当时李东生也给我打电话说要“关照”,说什么老总是南勇的什么,谁谁谁又是杨一民的同学,你一定要去,我说我真的去不了,他说领导已经决定了,你好好准备一下吧。”

  黄俊杰还指出,自己很多时候吹官哨并不是出自于自己的本意,但是为了领导分配的任务自己也是迫不得已,黄俊杰说:“我觉得自己在吹完领导安排的比赛后,自己也是种解脱。”紧接着记者问道国内有多少这样的官哨时,黄俊杰称“我吹的官哨比较的多,其他裁判也有。”当被问道为什么会这样做的时候,后来黄俊杰有些哽咽的说道:“你能违背领导的意愿吗?我要是早点违背就好了,今天也就不会坐在这了。”

  当记者询问黄俊杰都有哪些领导时,黄俊杰称各级领导都有。并且表示南勇也曾经默认黑哨的存在,但是绝对不允许赌球存在。回忆起当时的情形,黄俊杰说道:“在2007年的一次会议上,足协领导南勇曾指出我们默认你们(裁判)和俱乐部之间进行相关交易,但是绝对不允许出现赌球。”(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