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徐亮回忆穗青战:唯一一次骂裁判 黑哨恶有恶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3月31日04:58

  广州医药0:0青岛中能

  时间:2009赛季主裁判:黄俊杰

  争议点:在比赛中明显偏袒青岛队,为此被称为“老实人”的广药主帅沈祥福把矿泉水瓶扔向黄俊杰。比赛下半时,黄俊杰把广药的核心徐亮罚下,最终让青岛队拿到保级的关键一分。

  >>广药反应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徐亮没有看到黄俊杰在央视镜头中承认“穗青之战”是假球的画面,但是当昨天记者与他聊起此事时,他长出一口气,“自己与沈指当时的判定没错,裁判黄俊杰在那场比赛中是不折不扣的黑哨。”

  徐亮回忆说,那是2009赛季最后阶段的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广药只要赢下青岛队,就能稳进前八,球员就会拿到合同上签约的薪水(薪水与成绩进前八直接挂钩),然而面临降级的青岛队,只要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一分,就能提前完成保级。在比赛中,当值主裁黄俊杰明显向着青岛队,广药队的球只要打到前场对青岛队构成威胁,他就吹犯规,最终0比0的比分也说明了这一点。沈指(沈祥福)当时气急了,拿起矿泉水瓶子扔向黄俊杰。而自己也被气歪了鼻子,最终不得不对他出言不逊。说实在的,踢了这么多年球,这是唯一一次在场上骂裁判。最终他把我罚下去,为此我还被足协停赛5场。

  “看来我和沈指对他的质疑没有错,他在那场比赛中就是不折不扣的黑哨。”徐亮感慨,“黑哨真是让人痛恨,现在也印证了恶有恶报。”

  徐亮称,这次扫赌打黑很有力度,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大有好处。不过他也坦言,去年一年比赛,裁判在场上执法确实很公平,而有些裁判的水平的确让人不敢恭维。要想全面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搞好球员这一块是最重要的,但也不要忽视裁判的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