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李玮峰伤别国足有隐情 曝泰达翻脸为亚冠强召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杨文
2011年03月31日05:17

  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一直是不容易调和的,在国足大胜洪都拉斯后,这种矛盾又一次显现了出来。29日比赛之前,国家队中看不到李玮峰和于大宝的身影,他们在比赛前一天便返回了天津,媒体上说二人是因为伤病将错过本场比赛,但事实上并非这么简单。

李玮峰于大宝回归泰达 阿里汉剑指开门红(查看组图)

  据《体坛周报》报道,造成两人离队的直接原因,还是其所在俱乐部天津泰达向国家队施压的结果。泰达多次给足协高层打电话,要求二人迅速返回天津养伤。虽然俱乐部在维护着自己的利益,但这也很可能影响到李玮峰和于大宝在国家队的前途,毕竟他们还都算不上这支国足的绝对主力。其实,足协已经在尽最大可能地照顾亚冠俱乐部的利益,远征哥斯达黎加的队员中,并没有鲁津沪杭的国脚。

  泰达的态度未免有些强硬,而据知情人向《体坛周报》透露,泰达方面还向足协表示,返回俱乐部是李玮峰和于大宝自己的诉求,如果二人因伤病影响了即将开打的亚冠,责任将都由足协和国家队承担。在俱乐部的施压下,足协对李玮峰和于大宝进行了身体检查,于大宝的确有点小伤,而李玮峰则是扁桃体发炎,于是二人便提前回到了俱乐部。

  李于的缺阵并没有影响到国足的发挥,但是这件事还是在国家队内部引起了一定的反响,其实国家队不少队员都有些小伤,但并没有提前走人。一位队内人士说,荣昊的伤要比于大宝还严重,但是他依然留守武汉,且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而杜威在赛前热身时受了伤,虽然队医不建议他打比赛,但杜威还是坚持要上场。队员也觉得,国家队是一个集体,即使不能上场比赛,在场下给队友捧个场,也是球队团结的体现。

  相比其他俱乐部,泰达的做法或许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直接体现则可能是李于二人在国家队的前程。知情人士表示,泰达给李玮峰挖了一个坑,本来李玮峰也要等高洪波回来面对面进行交流的,可是提前返回俱乐部,让他错失了这次机会。无论如何,国家队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在接下来开战的亚冠和中超里,这些国脚们必须要通过比赛证明自己,从而再次征服主帅高洪波。杨文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