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豪华游艇充当部分分手费? 维护贵伍兹前妻拒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3月31日06:57
单身艾琳带孩子很粗心 美娇娘离婚后风韵犹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报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要把他的巨型游艇“隐私”号(Privacy)卖掉。“隐私”号游艇是伍兹送给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的结婚礼物,这位羞愧的高尔夫明星据说正在找经纪人,要将那艘游艇以2500万美元出售。

  据美国媒体表示,34岁的伍兹曾主动提出把这条155英尺长的游艇作价送给他的前妻艾琳,以充当1亿美元分手费的一部分。不过瑞典前泳装模特拒绝了这条建议,因为游艇的维护费用非常昂贵,每年要花费200万美元。

  “她不想要它,因为维护费用难以置信地昂贵。”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棕榈滩邮报》,伍兹2004年花2000多万美元买下这艘游艇作为送给前妻艾琳奢华的结婚礼物。当时伍兹的个人生活非常秘密,他为游艇选择“隐私”号这个名字就能反映出他希望游艇所处的状态。

  不过,随着2009年11月底伍兹在佛罗里达艾尔沃斯自家门外发生车祸,他秘密的双面人生曝光,多达14位情妇冒出来声称和他有过婚外情,其中包括色情明星和夜店女招待。伍兹曾做出过努力挽救婚姻,无限期离开高坛,住院治疗性瘾。然而去年夏天,这段童话般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

  “隐私”号游艇固定有13名船员,直到婚姻破裂之前,伍兹和艾琳在那条游艇上度过了许多星期。可是离婚之后,“隐私”号就一直停泊在北棕榈滩老港湾(Old Port Cove)船坞之中。不过,游艇近期被拉到干船坞当中做售前的对船体重新油漆以及对甲板重新磨平等工作。

  当地豪华游轮制造商约翰-斯塔鲁匹(John Staluppi)认为伍兹开价2500万美元太高了。“巨型游艇的市场已经萎缩了,”斯塔鲁匹说,“银行不会融资,经济已经停滞了。这是一个买方市场。除非他把这艘游艇卖给一位希望向人吹嘘他购买的是一条老虎用过的游艇的人,否则他只会获得约2000万美元。”

  伍兹近期买了一条62英尺长的潜水工作船(diving boat),取名“孤独”号(Solitude)。这艘潜水船花费了伍兹310万美元,他计划用它带着孩子们去旅行。前妻艾琳最近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岛伍兹庄园附近花1220万美元买了一套豪宅,伍兹在朱庇特岛庄园的豪宅则价值5000万美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